Notice: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ADODB_CACHE_DIR - assumed 'ADODB_CACHE_DIR' in /home/force888/public_html/include/db.php on line 2

Notice: Undefined index: first in /home/force888/public_html/news_detail.php on line 19

Notice: Undefined index: last in /home/force888/public_html/news_detail.php on line 20
FORCE 原力精密儀器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首頁
 l  聯絡我們 l  繁體中文   l   简体中文   l   English
Loading
 
 
 
狂賀!原力精密儀器「高亮度LED製程(PSS)檢測用自動化原子力顯微鏡」榮獲「第十六屆傑出光電產品獎」
2013-06-03

狂賀!!!

    原力精密儀器「高亮度LED製程(PSS)檢測用自動化原子力顯微鏡」榮獲「第十六屆傑出光電產品獎」!得獎產品將於2013.6.18~2013.6.20在「2013年台北國際光電週」主題館中展出。

攤位編號:M210

並於102年6月18日上午台北國際光電週南港展覽館開幕式中隆重頒獎,歡迎各位先進參觀蒞臨!

    「台灣傑出產品光電獎」選拔活動每年舉辦一次,並由台灣光電工業科技協進會所頒發,今年是原力第一次獲頒此獎。

    原力總經理表示,原力可獲頒台灣「傑出產品光電獎」,這對原力的工程部以及研發團隊是一大肯定,證明原力在產品品質上的表現不僅受客戶,也受到業界專家、先進的肯定。

原力精密PSS用AFM榮獲第21屆台灣精品獎, 展現強大的產品研銷實力!
 
首頁   關於原力   原力產品   最新消息   技術支援   聯絡我們